close
從決定結婚開始到現在,已經超過一年了,一年內大大小小、零零總總的事情不斷,很慶幸的是,彼此並沒有如想像中那般,為了瑣碎的事情和堅持大吵。 

當然,其中意見分歧相左的狀況免不了出現,還好怎麼說,我們的第一關--訂婚,也算順利的結束了! 

從開始到現在,我們對於所有婚禮的細節,龜毛的可以,還好兩個人對於這一生一次的紀念,同樣有著要處處龜毛的信念,或許也是因為這樣,讓我們的準備過程少了許多的爭吵。

以前,我向來討厭承認自己是處女座的一員,但這一次,回顧截至目前為止的過程,我不得不承認自己是龜毛的!一路從婚紗的拍攝、喜餅的類別、場地的挑選以及喜帖的設計等等,我都有許多莫名所以的堅持,雖然很累人,但回想起來還挺覺得值得,我很不希望有一天,我得落入自己埋怨自己隨隨便便就把自己嫁了的困境中! 

而既然時間都花了,也就期許自己可以慢慢的把所有過程中的點點滴滴記錄下來,為我自己留念,也或許有機會,可以提供給一樣即將進入籌備結婚的幸福新人們! 

這是無名小站網誌的開始,當然,也同時是紀念我這完全不同的人生旅途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m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