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我就不是很喜歡甜食。
可是喜餅又是訂婚中不能或缺的一部分....

因此我在網路上搜尋許久,希望自己的喜餅可以別具風格,
最少要是我自己也稍有好感的...
當然,價錢也是一個很重要的考量,
不想婚還沒訂,老公就先為喜餅散盡積蓄!

因為我家的家族體系十分健全,加上學校的同事們向來是一人一盒,
在未追加喜餅前,總計的數量就要250盒。
這個超級亮眼的數字,老公倒是非常看得開,
可能也是很想娶吧!哈哈!
他總覺得這喜餅錢沒理由省,當然,老婆也要喜歡才行。

所以我一直記著同學的喜餅,手工的,份量雖不大,卻口口都超級好吃!
但聽說價位不菲...加上又在台南,我就只好暫且不多作妄想,
只是手工餅乾的方向不變,我開始認真的搜尋手工餅乾的資訊,
一方面對於手工餅乾的味道及其環保的包裝比較有信心,
一方面也希望大家拿到喜餅吃起來能留下好印象。

就市面上較常見的手工環保喜餅
有奇華、詩特莉、喜憨兒等等
詩特莉的餅乾真的不虧為喜餅的代表,好吃沒話講,
可惜他的價位和奇華一樣,門檻高、折扣的空間又少,
所以雖然我很喜歡
但也只好先按下,再認真尋找...
至於喜憨兒,想到一方面可以做公益,也走手工餅乾路線,
心中其實挺屬意的,
只是上網了解價錢後,發現他的價位和詩特莉奇華一般,走高價位議價空間低的路線。

因此我又回到了ptt,找到了媽咪里拉,
找了一天下班
我自己一個人穿著一雙中看不中用的鞋,
先搭公車到台北再轉捷運去新店的媽咪里拉
離捷運站有一段距離,到達時我很訝異
因為他只是一間很小的店面
小姐熱心的為我介紹喜餅的種類
也大方的拿出所有的餅乾類別讓我試吃,
可是下班後的疲累,加上舟車勞頓、以及我開始發痛的雙腳,
吃進口裡的手工餅乾直讓我想吐,儘管有許多不同口味
我卻完全地食不知味....

我只好將各種口味都買了幾塊
帶回家給老媽和家人參考
離開媽咪里拉的我
狼狽地根本無法再用腳行走
只好迅速招了計程車回到捷運站...
重新流浪回南崁!

總之
媽咪里拉的手工餅乾大受家人的好評
喜餅的餅乾種類可以自行挑選
禮餅上的小卡
還可以由新人自己填寫,與朋友分享。
加上媽咪里拉的折扣門檻低
量大的我們
很輕易的就拿到挺不錯的價錢,

訂婚當天拿到喜餅的親友們
對於喜餅的評價也都很高,
包裝典雅口味也佳,
很令我們開心呢!
甚至後來爸爸朋友的女兒訂婚
也跟隨我們的腳步
選用媽咪里拉,
是喜餅的另一個不錯的考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m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